D/HW 雨梦

『死亡意味着资源的回收,所有资源都是永生的,每一粒能量都会重新排列汇聚,回归资源本身。』

修罗之瞳:光明守护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明一下,前面少了一点,凑合看吧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噗!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虎匕狠狠地插在了他的手臂里面,可他却连眉头都皱一下。

  本来想疼痛会让他心里稍微好受一点,可是现在疼都感受不到了......

  雪莲一直在发挥着自己的作用,用本身地寒气不停地洗刷他的心,可是,却完全被他心中的自卑给压下去了......

  白虎匕刚才制造出来的伤口已经痊愈了,疤痕都没有留下来。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次又一次的挥动白虎乞刺入自己的手臂,只是为了可以让心好受一点,在别人眼里看来真的是疯了。

  “不疼......为什么连知觉都没有了?也好,就这样......死吧......这一次白虎匕没有刺进手臂,而是狠狠地向心脏刺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啪”

  一巴掌狠狠地把戴雨浩抽了出去,白虎匕也就在这个时候掉落了......

  粉蓝色的头发......

  舞桐吗?“修罗……之瞳?史莱克七怪?什么东西?为什么不记得了啊?!"戴雨浩捂着头,他听不懂,他不懂面前的人都在说什么,他甚至连他们是谁都已经开始忘了,是……谁?

  “曲灵!一定是曲灵!我在圣灵教的时候听说过,曲灵死的时候会把自己的怨念附在别人的身体里,让他的负面情绪放大,甚至让人崩溃。现在的弟弟绝对不正常!快压制住他!"马小桃用火破了冰墙,回头和众人说到。 

   “早说呀你!”

  “呵呵......为什么不然我死呢?既然不然我死......那么你们就去死吧!"捂着头地手,慢慢地放了下来,看起来是正常了,却让人不自觉地紧张。

  “暗无边......暗影世界!"周围的一切都黑了下来,没有一丝光明。

  这是一个属于黑暗的世界,无边无际的黑暗。周围盛开着黑色的曼陀罗花,散发着惊人恐惧的幽香......(这个世界是光明世界的翻版,至于光明世界是什么,看修罗之瞳戴雨浩去),里“禁制也不管用,怎么办?!“戴浩可不想自己的儿子就一直这样黑下去。

  “去死吧!“戴雨浩手里突然出现了一把黑色的剑,刺入了戴浩的身体里面。

      “这把剑……”

  “黑暗的感觉怎么样?冰冷,今人恐惧,但我小时候就是这么活下来的。"剑就这样从戴浩的身体里面抽了出来,完全没有犹豫。

  现在的戴雨浩......天知道他是什么形态啊?!

  禁制都管不了他了?!

  剑再次刺了下去,这次是戴浩的心脏......

  “喷喷喷……咋变这样啦?”一只手握住了戴雨浩的剑。

  狠狠地一握,那把剑就碎了,化为黑色的烟雾消失了。

  暗影世界也就在这一刻消失了,众人回到了原来的地方。

  现在众人身上都是血渍满满,艾玛,吓死人了!

  “谁?“戴雨浩看着面前这个和他长的一模一样声音也差不多的人。“呵!那该死的曲灵还真是害人,不对,他已经死了。“那人甩了甩沾到了血的手说到。

  “洛黎?”戴浩有些不确定地说到,他怎么在这里。

  “是我呀,感不感动?还冲进暗影世界去找你们。"戴洛黎有些得瑟地说到。

  “还有我哟~”岚又不知道从哪里飘了出来……“好了!困住他!岚!你上!"戴洛黎一把把岚甩了出去。

  “喂喂!为什么是我?!“岚一下子就不淡定了,没办法,上就上吧!

  岚释放了武魂!

  (众人评论:对风有如此掌握,完美的发挥到极致!天才!赢定了!)

  岚被抽飞了。

  (众人评论:还有机会,骚年!加油!)岚,扑街。

  (众人评论:……忘了对手是雨浩了......)“靠!”

  戴洛黎释放了水武魂一下子扑了上去。

  (众人:聪明!用水武魂,不伤人,而且还是极致之水!)

  戴洛黎被连武魂带人一起冻住了。

  (众人:忘了雨浩是极致之冰了……)“完了!!!!"众人一声哀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老家了,不能日更了

_(┐ ◟;゚д゚)ノ

评论(3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