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/HW 雨梦

『死亡意味着资源的回收,所有资源都是永生的,每一粒能量都会重新排列汇聚,回归资源本身。』

修罗之瞳:光明守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三

  戴雨浩就像蒸发了一样的消失了,无论众人怎么找都找不到,现在就属戴浩最着急了,难道过了半年他又要离开了吗?

  “别找了,他要是那么容易找到也不至于六年都不被戴浩你发现。“空悠的声音传了到了众人的耳里,像风一样......

    “什么人?!”这里是明斗山脉附近,如果有邪魂师出现也很正常。

  “别紧张……”周围突然出现了柔和的风,一个少年凭空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。

  他有着绿色的长发,金色的双眸,穿着白色的衣服,整个人感觉轻飘飘的,就和风一样。

  “雨浩?!”当众人看清这个人的面貌的时候,立马全部惊呆了。

  这不是修罗之瞳霍雨浩的样子吗?不过怎么感觉怪怪的?


  “不好意思,你们认错人了,我叫岚,武魂是风。”来者有些无语的解释到。

  “听你的口气,你只知道雨浩去哪了而且还知道这六年里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喽?”戴浩下意识的知道,这个人绝对不是那么简单,而且他也想知道自己这个儿子六年里是做什么的。

  “他现在呀去哪了我也不知道,谁让他那个第二魂技太坑人,模拟耶!说不定现在就站在你们身边看着你们呢"岚一脸无语地说到,说白了还有点贱。

  “麻烦不要用雨浩的脸摆出这样的表情行吗?我受不了。”唐舞桐抚了抚自己的小心脏说到。

  “雨浩的脸?你有没有搞错小姐?这张脸一直都是我的,全斗罗大陆绝对没有人有和我一样的脸~"岚用戏虐的表情说到,真心欠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几个意思?”

  “要听听是怎么回事吗?”岚突然变得正经了。“当然了!!!!!!”

  “我很小的时候,家里人就全死了,因为我天赋还不错的原因,以魂师的身份还勉强在这个世界上活的下去。”“我十四岁那一年,已经是魂帝了,那时候,我要去星斗大森林猎取我的第六魂环,让我遇到了他们。”

  “他们两个小孩子一个才九岁,大的也就十岁,貌似是离家出走出来的。”

  “十岁的那个孩子貌似不想让别人发现他,于是以自己刚刚成型的第二武魂破碎为代价借了我的脸。”

  “他离开了,在第二天,貌似是怕拖累我们,因为他的先天魂力只有一级。”

  “在一年前我又再次见到了他,他已经是魂斗罗了,魂力甚至比我还高。”

  “半年前他被某某人重创,变回了原来的样子,破碎的第二武魂也在修复,不过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。"说完,岚撇了撇已经听呆了的众人。

  “没错,那个孩子就是修罗之瞳霍雨浩,或者可以说是戴雨浩,破碎的武魂就是灵眸里面一直隐藏的属性,白虎。而那个重创他的某某人,就是你!唐舞桐!“岚为了肯定众人的想法,把事情说了个更加具体。  

        “你、你骗人!怎么可能!就算是真的,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们?"唐舞桐虽然已经知道了那种可能,但还是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他自卑。”

 简单的五个字狠狠地戳中了众人的心,修罗之瞳戴雨浩,天之骄子,为什么会自卑?

   “他只是一个庶子,经过多年,他已经淡忘了仇恨,还有自己的身份,本来他准备就这样活下去的但是……”

  “曲灵利用你的身体杀了他,说了一些刺激他的话,让他想起了自己只是一个庶子,一个废物,让他想起了仇恨,让他认为自己是有多么的没有用,是有多么的懦弱!你的身份还有地位完全在他之上,这让他认为你瞧不起他,这一切都让他的自卑显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他活过来的时候,也因为曲灵这些话再加上身体上的伤害,刺激到了精神之海,失去了所有的记忆。这样也就算了,最后居然被马小桃打醒了,这让我深表无语,命运还是不肯放过这小子。”

  “之后,他就认为既然自己配不上唐舞桐那么就不要告诉她这一切,让她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人,可笑,这个世界上谁有他好。”

  “他开始起了报仇的心,本来已经淡化了的仇恨瞬间爆发,让他想杀了戴浩也就是你。”“在中了禁制之后还好人家智商高,同意了你们的要求,不过就在公爵夫人来了之后,再一次地刺激到他了。”

  “本来公爵夫人说怀疑他的时候,大家都知道公爵夫人是在故意找茬,以他的智商甚至可以当场虐死公爵夫人,而他却选择了离开。”“他已经不想报仇了,最重要的是他想从唐舞桐的世界里就此消失。至于公爵夫人,他已经用命运之眼剥夺了她所有的气运,已经活不久了。”

  “这个傻瓜……”唐舞桐已经是泣不成声了,众人也全部都沉默了。

 如果戴雨浩不是修罗之瞳的话他们还有机会找到他,可是......修罗之瞳要是那么容易找到就不叫修罗之瞳了!!!!!“这也不是他的错,这个世界上不可能存在所谓的完美,再怎么闪耀的人也有缺陷。就比如说世界上最闪耀的花朵曼陀罗,它也是有缺陷的,因为它有毒呀!如果你们还像找到他,那就趁早,如果他找到了新的伪装的办法那你们下辈子都没有机会了。我还有事,拜拜咯。"于是,善良可爱的岚同志,就像来的时候一样消失了。

  他要去多买几件衣服,戴雨浩一定知道他做了什么,为了不被冻死,先下手为强!




评论(8)

热度(43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