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/HW 雨梦

『死亡意味着资源的回收,所有资源都是永生的,每一粒能量都会重新排列汇聚,回归资源本身。』

一群文盲

  “日月帝国女战神橘子因为背着丈夫徐天然生了一个野种被判死刑,再加上日月帝国和圣灵教的战争中元气大伤,现在已经无法和原属于斗罗大陆上的三大帝国对抗了。"军营中,一个将军淡淡地说到。

  “是啊!日月帝国这次可是亏大了,不仅仅补偿了每个帝国三亿金魂币,而且还把一半的国土都给搞丢了,以后是没有翻身的机会了!”“史莱克七怪也完成了任务,回到了史莱克学院,剩下的交给咱们。公爵大人也被放了一个大长假,真是凋帐啊~”

  看上去很轻松,但是......

  “儿啊!咱武魂都这么厉害了,文科怎么样呀~"戴浩看着戴雨浩和戴洛黎说到。

  自己的两个儿子现在可以说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,但是总感觉缺了一点什么。

  “文科?什么鬼?”史莱克七怪一起凑了过来。“啥?文科不知道是什么?”不可能!怎么会这个样子?!

  “真心不知道。”就连戴雨浩也摇了摇头,这个词语他从来就没有听说过。

  “1+2=多少你们知道吗?"戴浩声音颤抖着说到。

  摇了摇头……一加二?什么玩也?

  “你们的名字自己会写吗?"戴浩颤抖的不可以再颤抖地说到。

  “这个会。”虽然不知道拿着乱七八糟的东西是什么,但他们还是识字的。

  “那你们知道声音的传播速度吗?"戴浩貌似看到了一点点希望,识字就说明还是有东西是他们会的。

  “没我快就对了。"戴雨浩悠悠地来了一句......戴浩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”随着戴浩的一声惨叫,跑向了海神阁,史莱克七怪的学校生活,正式开始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之前在备考期中,接着因为我哥的原因手机被没收了,所以没更新,不好意思😢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