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/HW 雨梦

『死亡意味着资源的回收,所有资源都是永生的,每一粒能量都会重新排列汇聚,回归资源本身。』

高冷货戴雨浩?

         怎么回事?

  也就在出了暗影世界的时候,戴雨浩突然感觉自己的意识被掐断了,硬生生倒了下去。

  “雨浩!”唐舞桐立马扶住了他。

  “怎么了?突然就……”戴洛黎也立马跑了过来。难道是暗影世界的副作用?不对呀!暗影世界因该伤不到他才对。

  “怎么回事?!”现在戴雨浩可以说成为了全场人的焦点。

  他们都知道,黑暗破灭神随时随地会再次出现,而史莱克学院的人往往都是天才,战斗力强悍,如果缺少了一个人......

        雨浩的身体在抖?

  是唐舞桐扶着戴雨浩,她当然清楚戴雨浩的身体情况,他现在身体在不停地抖动,眉头也略微皱着。

  唐舞桐试着用浩东之力探测,但却被一种强悍的力量给抵御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精神之海

  之前精神之海正中央的金色透明大树此时正散发着摧琛的金色光芒,照耀着整个精神之海,之前那个叫做梦利的人也再次出现了。

  戴雨浩也突然出现在精神之海,他不知道是被什么力量逼回来的。

  “你就是黑暗破灭神要想找的人对吧?为什么在我的精神之海里?出去对付黑暗破灭神啊!”戴雨浩看着面前这个和他有着一模一样相貌的青年说到。

  “喂!你几个意思?!是你把我弄进精神之海里面的吧?外面很危险你就算不帮忙也放我出去吧?!要是黑暗破灭神突然回来了怎么办?!"戴雨浩看着一言不发的梦利说到。

  “要么放我出去要么你出去选一个!不然我和你拼了!!!"戴雨浩担心啊!他担心的不是自己,而是唐舞桐他们啊!如果那个黑暗破灭神真的又回来了怎么办?!

  “......”梦利还是没有说话。这时候戴雨浩才注意到,这一次梦利好像和上一次出现有些不大一样。

  样子还是那个样子,一副天上天下唯他独帅的样子,但是眼神好像变了,虽然是一直看着戴雨浩,但是貌似很无神,和一个没了灵魂的人一样。

  “我就是你啊……你的前世啊……我就是在帮你啊……”梦利空悠悠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  “我的前世?!喂!你有没有搞错?如果你就是我的话你怎么和我说话呢?!难不成我人格分裂?!”戴雨浩一副你逗我的表情看着梦利,总不可能从刚才开始他就一直在对着自己说话吧?!

  “我只是一块灵魂碎片而已……代表着记忆……力量......性格......”空悠悠的声音又响了起来......


  “本来好好的在沉睡……结果感受到黑暗破灭神的气息直接苏醒了......”

  “说白了你不还是想说我从刚刚才是就一直在发神经和自己说话吗?!快放我出去!”戴雨浩直接吼道,他现在没这闲工夫听他讲解,不对,是听自己讲解。也就在这个时候,梦利的身体,突然碎了......


  想镜子一样碎掉了,化作一阵阵金光融入精神之海里面。


  “这是……以前吗?好多记忆……我到底……活了多久?光明守护神…空间守护神…梦优……戴洛黎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原来的世界中

  拍卖场已经被破坏的完全不像原来的样子,周围的地方也全部都成为了废墟,众人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稍微正常一点的地方安顿下来。

  有些人在暗影世界里面受了伤,这个暗影世界里面充满了邪气,如果受了一点点伤都要好好休养,如果被扰乱了心神那就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各位我有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

三浩cp 

斗一世界观(相信我绝对不是时空乱流的锅)

男男向

有兴趣的可以 进群跟我讨论

到时候我再决定写不写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1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