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/HW 雨梦

『死亡意味着资源的回收,所有资源都是永生的,每一粒能量都会重新排列汇聚,回归资源本身。』

二十:黑暗破灭

  好了,这是本次拍卖会最高级的物品!“拍卖师指着一个用布遮着的物品说到。

  这是星罗帝国千百万年以前发现的一块玉,保存至今。对魂师的修炼十分有益,每一代玉的主人哪怕是先天零魂力也会成为强者!一亿金魂币起拍价!每次加价不少于一千万金魂币!”

  听到这块玉有如此神奇的作用,在场几乎所有人都像疯了似的举牌子。

  “史莱克七怪静静地坐在那里,他们对这种东西不感兴趣。没有努力修炼得来的实力谁高兴有?

  在场戴钥衡和戴华斌也在,他们也想拍到这块玉,当然,戴浩是默许的。

  戴浩此时就坐在许家伟的旁边,目光一直停落在史莱克七怪的身上,看着他们一副对那块玉毫无兴趣的样子,而戴雨浩的目光一直在盯着那块玉,他总是感觉貌似在哪里看见过它,而且这块玉貌似是个邪物。

  算了,邪物就邪物呗-反正要买的人又不是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“一亿两千万金魂币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亿三千万金魂币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亿四千万金魂币!”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  疯了!全都疯了!这些人都是要玩到倾家荡的节奏啊?!在场恐怕除了白虎公爵府还有几个高级贵族没有人支付的起吧?!

  戴雨浩暗暗叹了一口气,作为穷人家孩子的我看到这个数目,伤不起啊~

  戴钥衡和戴华斌也一直在加价,之前他们什么都没有买,因为都不适合他们,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这么好的东西怎么可能放过?

  戴浩更加无语的看着自己两个发了疯的儿子,为什么自己的儿子性格都这么极端?


  “雨浩,这块玉有点不对头。”唐舞桐凑到戴雨洁的耳边说了一句。

  的确,以戴雨浩的眼睛观察显示,从拍卖这块玉开始,无数人不停地举牌,这块玉周围就开始有黑气环绕,而现在有很多人已经开始支付不起玉的价格了,这股黑气越来越浓厚。

  戴雨浩是看出来的,唐舞桐自然是用自身的魂力感受出来的。那股黑气的属性十分黑暗,与地的光明魂力格格不入。

  “见机行事。“这个词提醒了其他人要提高警惕。突然,玉碎掉了,里面的黑气全溢了出来“人类....贪装...吾终于醒了...”沙哑的声音黑气中传了出来,黑气也渐渐地变成了人的样那是一个中年男人,黑色的头发,腥红色的眼睛,指甲十分尖锐,两颗獠牙露在外面。

  穿着华丽的黑色衣服,六对黑色透明的翅膀散发着黑暗的气息。

  “贪婪,汝等的贪婪唤醒了吾...”

 “ 你是谁?!”许家伟蹭一下站了起来,看着突然出现的一个人。“吾名--魔。已被封印于此玉千百万年,吾要复仇!梦利!吾可以感受到他恶心的圣光气息!交出他!否则!死!”奇怪的威压从他哪里释放出来,有些修为弱的人居然直接因为威压的原因化为一阵黑烟消失了。

  “虽然不知道这货说什么,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了,这货有威胁,灭了他!”戴雨浩淡淡地说全场所有活着的人,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对着那个家伙释放了自己的最强魂技,可是却被这个叫做魔的家伙挥挥手就破掉了。

  吾乃神界传说中的神--黑暗破灭神,岂是你们可以阻挡的?

  “神?海神降临!!!”唐舞桐知道,如果是神的话还是叫老爹出来比较保险!

  “区区海神,怎么可能是吾的对手?!”结果唐舞桐的第九魂技还没有释放出来就被压回去了。“去死吧!小妮子!”魔轻轻地抬起一只手,紧接着一道黑光向唐舞桐射了过去。

  看上去没有什么威力,其实是可以直接杀一个人的。

  “冰棱镜!折镜!”唐舞桐的身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冰,直接把光线给反射回去了。

  “舞桐快走!”戴雨浩抓着唐舞桐就闪到了一边,那块冰也就立刻在魔的身前爆炸了。

     “烦人的小蚂蚁,既然找不到梦利,那就都去死吧!暗影世界!”周围一下子全都暗了下来,一片漆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章好长啊,我还是发图片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竟然没有人催更,那我是不是可以不更了😏


加群加群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