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/HW 雨梦

『死亡意味着资源的回收,所有资源都是永生的,每一粒能量都会重新排列汇聚,回归资源本身。』

修罗之瞳:戴雨浩

  “小雅姐!你要勒死我呀!”面对着唐雅的熊抱,霍雨浩的确喘不过气来了。

  “太好了,小雨浩!你没事!”唐雅几乎兴奋的没边了,一边是因为霍雨浩本人,一边是因为烤鱼🐟。

  “霍小兄弟你也是魂师吗?”贝贝此时终于来了一句。

  “是的,我的武魂是灵眸,现在才一环。”霍雨浩此时也沉浸在成为魂师了的喜悦里。

  “是吗?你家里还有什么人吗?”小雅问。

  听到这个问题,霍雨浩顿了一下:“没有家了,没有了。”家?自己的家人除了自己的母亲和那个未谋面的父亲之外还有谁?母亲走了,自己最亲的人走了,哪里来的家?

  “那太好了!#(笑眼) ”唐雅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说了一句。

  “喂喂!你怎么说话呢!小雅!”贝贝看到霍雨浩的脸色不对,立马提醒唐雅。

  “呃……不要误会呀!小雨浩,要不这样,你加入我们的宗门——唐门。”唐雅叶意识到了什么。

  “那个大陆第一宗门?!”

  “是的,虽然唐门现在没落了,但是功法还是在的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接下来的段时间里,贝贝教会了霍雨浩的一些唐门的功法,玄天宝录,还有一些简单的暗器,并把二十四桥明月夜交给了他。

  唐雅也在星斗大森林里获得了第三魂环,就在他们准备离开的时候
















  突然,有一群人拦住了他们,里面所有人都是魂王以上的修为。贝贝看他们这么大的阵势只好先开口了:“请问各位前辈,你们这是做什么?”

  贝贝的语气给来者添加了几分好感:“这位小兄弟,我们也不是有意要拦你们的,我们只是想带走你后面的那个蓝色头发的孩子而已。”

  “什么意思?!他是我们唐门的人,你们凭什么带走他?还有,我为什么让你们带走他?”唐雅早就沉不住气了。

  “呵呵,这位小姐,他要加入什么宗门可不是他自己可以定的,那要他的家里人同意。”一个五环的人挑了挑眉头,对唐雅说。

  “喂!你有没有搞错?我的家人已经死了好不好?”听着他们前面的话,霍雨浩已经猜到了来者是什么人了,可是他不相就这么被识破,带回去,带会那个,所谓的“家”。

  “哈哈!你在说些什么?三少主?只不过是您母亲走了而已,公爵大人可是一点事都没有。”

  “三、三少主?小雨浩,你究竟是?”贝贝和唐雅已经是十分吃惊了。

  “我可不认识你们,我只知道,我才不是你们所谓的三少主。”霍雨浩会承认吗?当然不会。

  “没错!没错!只要我们在,你们不要想动雨浩一下!”唐雅她是十分护短的

  就在这时,一阵威压让在场地人都没法呼吸,一个金发双瞳的中年男人从树林里走了出来,“封号斗罗?!”贝贝惊叹到,想从封号斗罗手里逃走,以他和唐雅的修为更笨不可能。

  “雨浩,和我回去!”中年男人说。

  “我才不会回那种地方!”霍雨浩就算智商再低也不会不知道这个人是谁,他,当然就是霍雨浩的父亲,星罗帝国的救世公爵,白虎公爵,戴浩。

  “你真的要和他们一起去史莱克学院?以你的天赋在哪里是待不下去的!”看戴浩的样子像是要强行把霍雨浩带走了。

  “滚!我再怎么待不下去,也总比呆在那个地方好!”听了这句话,本来准备把霍雨浩打晕了带回去的戴浩停止了动作:“雨浩,你!”

  “我们好像也没有那么熟吧?公、爵、大、人!”霍雨浩还特地把大人俩字给拖长了。

  “好,如果那一天你被开除了,我会强行把你带回去!走!”说着带着所有人都有了。

  贝贝和唐雅再傻也不可能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,带着霍雨浩去了史莱克学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隔几个月的更新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