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/HW 雨梦

『死亡意味着资源的回收,所有资源都是永生的,每一粒能量都会重新排列汇聚,回归资源本身。』

十七:梦利

  “怎么会事……精神之海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……”就在戴雨浩释放了光明世界的那一刻,他的意识就被拉回了精神之海,七大魂灵也莫名其妙的沉睡了。

  本来就很大的精神之海,已经变成真正无边无际的海洋了,到处都是精神的光芒,在精神之海的正中央,一棵金色透明的树屿立在哪里。

  “谁啊?”戴雨浩恍恍惚惚看见那棵树的前面,出现了一个人......

  他背对着戴雨浩,有着六对金色透明的翅膀,穿着华丽的金色衣服,有着一头金色头发。从后面可以看出来,他的耳朵是尖的,有一个耳坠吊在上面。

  不对!我的精神之海里怎么会有其他人?

  戴雨浩立马向他跑过去,除了七大魂灵之外,他的精神之海里面不应该有这样的存在。

  “不用惊讶……”那个人稍微把身体侧过来,给戴雨浩留了一个半脸。“你!“即使是半张脸,也可以确定了,这个人居然......

    那张脸不就是戴雨浩他自己的吗?不过眼睛里貌似多了些什么,沧桑感吗?

  “我叫梦利......也是你......说完,那个人就化为了一阵金光,刺入了戴雨浩的命运之眼里面。

  “唔啊!“刺痛的感觉瞬间传遍全身,一股熟悉的力量从眼睛里开始扩散。

  一把剑出现在了戴雨浩的精神之海里,而现实的戴雨浩也就因为这种刺痛直接醒了。

  哎?这里是……

  一个陌生地不可以再陌生的超级无敌大房间里面。

  这个房间真心很大,差不多有八十平方米左右,布置都很华丽,华丽到要把戴雨浩的眼睛给亮瞎了。

  “老大你醒了……”岚的声音悠悠地传了出来,他不知道什么时候飘到了戴雨浩的身后“你妹啊!”随手抄起一块砖打在岚的脸上,把他人整个从房间里呼了出去。“喂!老大!不用这么绝情吧?”好不容易把头从墙里面拔了出来,岚又飘了过去。

  “对于你这家伙用砖头砸就对了!”说着戴雨浩又一个转头扔了出去。再一次把岚砸出去之后,戴雨浩才注意到一件事情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这里是哪里?

  “公爵府哦老大”用面纸擦了擦自己正在流血的脑袋,安静地回答了戴雨浩想知道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公……爵……府?!”

  “是啊!老大,真的停战了嘛!而且你自己晕了一个月了,史莱克学院的都在这里耶!“岚又悠悠地接上了自己脱臼的脊椎骨......

  “我外套呢?”戴雨浩看了看周围。

  年轻的老大哟你要的是这件正常外套呢


是这件不正常外套呢还是这件一半正常一半不正常的外套呢”岚拿着三件衣服悠悠地飘了过来~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妹啊!去死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进群吧

群内可催更,可聊天(有时侯群内会有预告,或提前在群发文章哦)

评论

热度(1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