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/HW 雨梦

『死亡意味着资源的回收,所有资源都是永生的,每一粒能量都会重新排列汇聚,回归资源本身。』

修罗之瞳:光明守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二

     战的时候怎么可能会不出来看一下呢?

  戴浩对公爵夫人一直很冷淡,因为他爱的人根本就不是她,一直都是霍云儿,加上她对霍云儿的种种不公平对待,戴浩对她可以说是恨之入骨!但没有办法……人家是公主嘛!

  “三少爷,出来一下。”来了一个白虎亲卫兵对戴雨浩说到。

     是啊!公爵夫人大驾光临,当然要所有人都去迎接!

    “知道了。"戴雨浩知道,这次自己必须得面对面地看看这位公爵夫人了!

  当戴雨浩到了的时候,所有人都已经来了,什么皇室呀......史莱克众人呀......其他一些乱七八糟的人呀......

  “吻哟拗最后一个来呀你果然和你母亲一样架子很大啊!戴雨浩!"公爵夫人嘲讽般地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暗处的某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你妹呀!你特么才架子大呢!个死女人!哥!弄死她!

  “……”戴雨浩并没有说什么,无视了公爵夫人,自顾自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。

  “喂!母亲在和你说话你什么态度?!“戴华斌看着戴雨浩如此悠哉悠哉的,一下子就坐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无视……

      “你几个意思?!”看见戴雨浩一而再再而三地无视他,戴华斌瞬间就跑到了他的面前,秋住了他的衣领。

  “小心!"戴浩还没有说完戴华斌就七窍流血地飞了老远。

  戴雨浩继续静静地坐在那里,周围的人也没有传来什么异样的目光,早就知道戴雨浩和家里人的关系不是太好,再加上他对戴浩的态度,众人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  “你做什么?!”看见自己的儿子被打伤了,公爵夫人可是比谁都要着急!

  “不知道公爵夫人有没有听说过自作擎不可活这句话?我妈妈是他害死的,我没有杀了他就已经不错了。"戴雨浩有些轻蔑地说到。公爵夫人只是一个魂斗罗,不足为惧。

  被戴华斌害死的?和雨浩小时候好像……不过话说戴华斌小时候到底害死了多少人的妈妈?唐舞桐坐在一边看戏也不禁想到。(无名:你特么是智商下限了吗?!戴雨浩霍雨浩,同样是灵眸武魂!对魂导器同样都这么了解!你是没智商吗?)“你!等!着!"没办法,公爵夫人也听说过戴雨浩的厉害,而且战争需要他,等战争结束了再收拾他也不迟。

  “……”戴雨浩没有继续说话,而是静静地看着公爵夫人慢慢地扶起戴华斌,叫人带他去疗伤。要不是那朵雪莲的作用,在公爵夫人说话侮辱霍云儿的时候戴雨浩就已经出手了,现在的戴华斌也说不定只是一具尸体。

  “好了好了,和气一点,都说正事儿吧,日月帝国送来了停战信,大家说怎么办?“许家伟手写拿着一封信说到。

  “凉拌。”史莱克众人包括戴雨浩都这么表示你是一国之君,问我们?

  “咳咳,雨浩,你说。"戴浩咳了一声说到,戴雨浩有些时候不正经他也知道,但是现在绝对不可以。

  戴雨浩默默的站了起来,用一种你爱信不信的表情淡淡地说到:“可以相信他们。大家也知道,圣灵教和日月帝国一直都是互相利用的关系,最近的战场上,死神魂导器被毁,蓝银凤凰圣女回到史莱克这一边,南宫婉被杀,可以说是让圣灵教损失惨重。日月帝国之所以要求停战,十有八九是因为这些事情和圣灵教发生了矛盾,先打起来了。等到他们再次开启战争的时候,也就因该是圣灵教消失的时候,以现在星罗帝国的实力,日月帝国不足为惧。”

  戴雨浩说的很有道理,所有人都很赞同,因为事实的确是这个样子,不过就是有一个人要和他对着干......

  “吻哟拗~知道的这么清楚,你是日月帝国哪里派过来的奸细吧?"公爵夫人用着怀疑的语气说到。众人都知道,她是纯心来搞乱的,为了发表自己对戴雨浩的不满。

  戴雨浩冷笑了一声,用嘲讽的语气说,“公爵夫人是这么想的吗?那好啊……”

  “既然公爵夫人这么怀疑我,那么我就退出这场战争吧~"说完,戴雨浩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  “雨浩你等等!“戴浩立马追了出去,众人也都追了上去,星罗帝国要是没有了这个主力,那么不就......

  可惜只要是戴雨浩想走,没有人拦地住他,一瞬间,消失在了众人的面前。

  某个公爵夫人到现在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到了什么错误呢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前面少了一点,凑合着看吧

不过只有我觉得白虎公爵夫人说话开头的那“吻哟拗~”很中二吗?本来想删掉的,但想想我还是决定尊重原著

评论

热度(1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